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站導護
















今天開始站導護
有時間的壓力
在家的準備時間就要抓得更精準
也謝謝家裡小朋友的配合
讓我可以順利提早出門



由於這是寶貝們第一次早自修老師不在教室
早在前幾天
老師就已先做預告
直到昨天
還一直耳提面命早自修不管老師在不在
該做的事就要自動做好
並在黑板上寫下四個大字
「安靜做事」

站導護
撇開最放心不下的班級不談
站在路口迎接一群人上學
尤其是有不認識的小朋友
衝過來很有禮貌的敬禮說導護老師早安!
那感覺真的挺妙的

第一天站導護
人都還沒就定位
天空就飄起陣陣細雨
心想著
沒關係,雨應該不會下很大
穿的風衣式外套還可以擋一陣子
過沒多久
對面的導護志工爸爸去警衛室幫我帶了傘來
給了一把可愛的童傘
心裡頓時童真了起來

雨忽大忽小
豐裕老師送來了雨衣
我滿懷感謝的跟他說有雨傘~謝謝唷~

回到教室來
隔壁班老師說
看到我站路口又下著雨
也在想要不要幫我送傘出去

第一天站導護
雖然下著雨
天氣也冷冷的
但這些貼心的動作與關心
卻讓我的心,暖~~~呼~~呼~~~的~^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