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智慧

處理事情
尤其是棘手的事
需要智慧
偏偏
我最缺乏的就是它......


孩子的任何狀況都好處理
在還沒找到對的方法之前
就是一直試啊試的
比堅持
用原則
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

大人的世界可就複雜了
不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就可以的

看到班網的很多設定還有該顯示的東西都出了狀況
實在有點身心俱疲
跟我的問題一樣
找不到解決的點
站在一個十字路口
想著怎麼走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擔心著我
我硬著頭皮打起精神都要恢復之前的水平
為的是不想讓這份擔心一直延燒下去

我寫下來
是因為想讓未來的自己看看現在的我

中午
昕愷媽咪的關心
我的表情應該很冷靜
心裡其實不然

從以前就被教育著
要息事寧人
要得理饒人
要學會彎腰

如果自己沒有錯
為什麼不能坦蕩蕩
為什麼要委曲求全
這是我遇到事情時
會一直反問自己的

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算了~日子不就也這樣子在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