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有一種悶

有一種悶
卡住不動

找回初衷
一直這麼反覆提醒著自己

雖然說
問心無愧
卻又做不來的灑脫

讓我感動的是
芷婷寶貝雖然升上三年級了
星期二、三共同放學時間
她會到穿堂來找我
其他時間在去安親班集合點前
會繞到教室來
我們一起微笑著說再見
揮個手
點個頭
聊聊幾句話
我們彼此就心滿意足
小美女的笑容跟輕輕的呼喚
是很正向的能量

定誼阿嬤、爹地、媽咪和小美女
這一家人讓老師印象深刻
放學時間一到
爹地總是靜靜的在穿堂守候
我會揮手bye bye
但離去前
家長一定會再要求一次小美女要親自跟老師說聲再見
這麼棒的身教言教
是老師很欣賞的
可愛的定誼媽咪
也會寫好話鼓勵我~

我會好好記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