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老師的手

今天是休業式
不像以往那樣的一派輕鬆
暑假對我而言
並沒有太多的期待
時間是零碎的
該忙的該做的該整理的
只是換時間換地點進行罷了
















過了今天
老師的手
就沒辦法再親自幫寶貝們拍照了
有種功成身退之感
雖然
還有很多事還沒完成
還有很多想法還來不及去做
但是
時間不等人
兩年鐘聲一響
萬般不捨終究到此畫上句點......


之前
幫寶貝們拍照
不會刻意要求他們要看著鏡頭
希望拍下最真最自然的小臉蛋兒

今天
不同了
我每經過寶貝的身邊
輕輕喚著
來~看鏡頭哦~
來~笑一個呀~
老師想透過鏡頭
記住每一張天真無邪的臉龐









再從另一個角度重拍一輪








寶貝們記得啊
若干年後有空回來看老師時
請原諒老師的記憶日漸衰退中
貼心的你
報上名字讓老師恢復記憶是不錯的方法

過去這兩年
老師的要求
或許多了些
但是
不要懷疑老師真真切切的心
完全是為了你們好
愛之深
責之切
現在或許年幼的你還不懂
沒辦法感受到

但是千萬記得
在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
把最棒的自己展現出來
懂事有禮
口說好話
身行好事
心想好意
一直是老師對大家最殷切的期望了

末尾
感謝202爹娘們的陪伴
您們真的是我最棒的教育合夥人
寶貝班能夠有如此深厚的情誼
大家真的是功不可沒
老師一個人撐不起這片天
但因著有您們
得以串起了每一顆心
希望這份情緣不因著分班而告一段落

謝謝育衡家長,引領我進入饅頭世界的師父~好手藝真讓我想多學一些。
謝謝敬軒家長,您們溫文的談吐,讓老師真的好欣賞~
謝謝塏懷家長,雖然因為工作沒能常見面,但每次看到您們的笑容,都讓我如沐春風。
謝謝東廷家長,您們的輕聲細語,讓大嗓門的我,真的望塵莫及~
謝謝士騰家長,您的微笑,遠遠的揮著手,那種心領神會的感覺,真好!
謝謝杰諾家長,一直以來,阿嬤真的是對我照顧有加,很敬佩您~
謝謝亮均家長,好喜歡跟您們聊天哦~也謝謝爹地對我的美言~
謝謝煜恒家長,還好有您們的幫忙,小寶貝才有今日的進步!
謝謝承叡家長,因著有您們對我的放心,我才得以毫無顧忌往前走。
謝謝柏翔家長,您們懂我的!謝謝您們幫我很多!
謝謝鋐家家長,line裡說的比較多,您們的支持,我全收到了~
謝謝國瑞家長,分享著寶貝的生活與學習,老師也跟著成長了。
謝謝柏愷家長,兼具美麗與智慧於一身,桌遊的始組,有您真好!
謝謝荃瀚家長,互動零距離,親和力十足,老師太感動了!
謝謝恆宇家長,雖然見面聊天不多,老師的臺語也不輪轉,還好還好,我們溝通無礙。
謝謝乃宜家長,您們對老師真的十分客氣,也十分配合老師所提出的,萬分感謝!
謝謝函芸家長,兩年來謝謝您們為寶貝所做的一切
謝謝冠潁家長,謝謝您總是把我當朋友一樣,也很佩服您的好手藝。
謝謝芷婷家長,感謝您們心有所感的分享,每一字每一句,都讓老師感動著。
謝謝珮琪家長,您的談吐風格真的很特別,老師超愛看您line的文字!
謝謝儀靜家長,謝謝您兩年來的協助與配合,一切會更好的~
謝謝巧涵家長,在生活上,您是我的老師,教我很多事,我很感激。
謝謝禹嫻家長,您們真的是很nice的家長,也謝謝您們的肯定!
謝謝嘉妘家長,好愛聽您的讚美,好愛您說話可愛的模樣!
謝謝馨卉家長,氣質高雅,有話就說,能夠跟您在一起,是我莫大的福氣!
謝謝莎莎家長,我想我們的關係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一切盡在不言中,我的烘焙師父`~
謝謝佳儀家長,您的捨不得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還是可以老教室見。
謝謝品瑄家長,謝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感謝有您!
謝謝咨祐家長,被同行稱讚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一路有您,我不孤單。

謝謝大家~~我們後會有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