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學習檔案+照片(感言)


兩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越近期末
怎麼就是有一股時間飛逝的惆悵



打從寶貝呱呱墜地那一刻起
相信爹娘們隨時捕捉的
是很多的第一次

寶貝上了小學後
秀如老師接了手
我用同樣一份為人父母的心
來幫寶貝班處理照片
拍下了各式各樣的第一次
比方說
第一次穿制服
第一次穿運動服
還有第一天進小學的模樣......

第一次,看了,總是讓人不覺莞爾
或許照片不是每個人最喜歡的
但我深信
是最有紀念意義的!

星期四
寶貝們會將學習檔案與照片帶回家
到時候
再慢慢欣賞
這兩年來
寶貝們的蛻變~~

*****************
巧涵媽咪說
老師的用心,讓人感動,謝謝您(*˘︶˘*)

嘉妘媽咪說:
謝謝老師的細心,孩子的第一次對我們都是最珍貴的。

芷婷爹地說
老師超細心的...未來小鬼們長大後一定會永遠記得以及懷念感恩秀如老師的

冠潁媽咪說
真謝謝您~這2年的用心

珮琪媽咪說
啊~濃濃的人情味啊~配白飯可以嗑到十碗

馨卉媽咪說
覺得很感傷~其實這幾天有點逃避看line,但不看怕錯過了什麼,看了又覺得心酸酸。
我開始想念星期二拎著蕾蕾趕著去上桌遊的日子了!但現在這只能成為美好回憶~~
謝謝老師這2年來的無私奉獻和耐心,2年2班的小種子在老師的灌溉下已慢慢發芽成長、茁壯~~

嘉妘媽咪說
我也有馨卉媽咪的感受,不知道孩子心情如何,但是我們大人都是依依不捨,都怪秀如老師對我們付出太多,以後很難面對其他人的老師,因為老師的表現太好,我們的標準太高,真讓人感到幸福。我們一定會回去找秀如老師,就像回去看幼稚園老師一樣,孩子對老師的叮嚀都會牢牢記住,這份感情一定會延續下去。

荃瀚媽咪
 哇,好多洋蔥,家長真的比小孩需要調適,謝謝秀如老師

莎莎媽咪說
看著大家的文字愛哭的我眼眶泛紅,涙禁不住落下了。心中有太多的感謝和不捨,謝謝秀如老師用心的記錄著屬於我們每一頁的故事。心繋著~我們會常去找妳滴!

老師說
部落格在,人在,回憶也在~歡迎以後大家也能常回來看看我~^^

杰諾丫嬤
秀如老師辛苦了!

咨祐媽咪
這個班級真的好溫馨,大家都不再只是家長的身份~~都變成互相支持的夥伴了~~人不在心在... 秀如老師再帶新班級,有需要~~大家就等你"喊聲"

柏翔爹地
 家裡這顆蘿蔔真的改變很多!是老師的用心良苦及關心~真的成長很多,謝謝老師用心我們多有感受的到!

敬軒媽咪
謝謝老師兩年來對孩子們的用心付出,關心備至和愛心照顧,溫暖了202的寶貝和家長,希望這難得的緣份大家能一直持續下去~

杰諾阿嬤
秀如老師真是辛苦了,這兩年來寶貝們學習過程檔案,整理得很厚一疊,也讓我們很好收藏,老師真是用心良苦了很感謝妳。

20150626馨卉媽咪
我常在想,老師您有分身齁?怎麼可以做這麼多的事?
很多老師都盡到老師職責就好,大多也和家長保持安全距離,可是秀如老師真特別!盡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常常攬一些事給自已忙,我想這除了要有一顆熱忱的心外還有一顆溫暖的心~~
昨天收到照片,除了看到馨的長大,更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想必整理這些照片花了您不少的時間,我們會好好珍惜的!因為這是我們二年來的共同回憶,多麼的珍貴~~~謝謝您!秀如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