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轉貼】奶爸的不情之請

今晚
奶爸寫了一封信給大家~



各位家長晚安!!!
這裡有個不情之請~
要先請問各位家長的意願,
就是,
日前有親子天下的記者打電話給我,
說...想要觀摩我上晨光桌遊的情形...

於是,我就想到202班了!
至於,
為何不是我一直在帶領晨光桌遊的勝利國小班級呢?
勝利國小晨光桌遊的帶領固然比較久,
也有幾位家長們是相當有熱情的,
有一位已經跟我一起帶領了3年的時間。

但是,因為202班參與帶領晨光桌遊的家長們,
她/他們投入的熱情之高,
是我目前感受最強烈的一群~
所以,當然挑202班啊…
既然是親子天下的撰稿記者要來觀課,
有可能會訪談當天帶領活動的家長,
或是參與活動的學生,甚至是老師!
也有可能會拍照,
(這些相關問題,我都已經詢問,等他們內部的討論與回應!)

我的目的很單純,就是想要把學校的晨光桌遊推廣到更多的學校、角落,
可以讓家長有不同方式,跟班級老師、學生或家長間的有更多的互動,與情感連結。
這些,都是為了自己的小孩,
但是,同時我們也在成就自己。

特此撰寫這篇說明,向各位家長說明。
感謝大家的耐心檢閱。

--------------------
瀚媽咪的分享:

很感謝奶爸及秀如老師及每個星期二幫忙的家長們,讓202班的桌遊持續那麼久那麼成功,我覺得能把這經驗介由文章分享出去很棒

老師及其它家長都可算是桌遊的種子老師

奶爸的分享:

家長那樣的熱情、
老師如此的帶領~
結合的如此的諧和~~

Bingo~~~就是阿~
我就是期待這些種子的發芽~~~開花@@

老師的分享:

202的特質是,有事的時候,不分你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時間出時間,能加油的喊加油,我想,任何一個人看到這麼溫馨的團體,不羨慕都難。連我自己雖說身為班級導師,寶貝們能夠有這麼強大的人力資源,真是覺得超級幸福的!奶爸喜歡我們,應該也是有感受到這股熱力~

咨祐媽咪的分享:

202孩子好幸福
奶爸對202貢獻太多了!如果真的覺得有需要,我覺得把這種感覺+感動分享出去,是很棒的傳愛行動

珮琪媽咪的分享:

很棒!身為潛水艇的我默默的為你們鼓勵加油打氣

育衡媽咪的分享:

這學期湊巧有空加入桌遊,因此和幾個媽媽熟稔,更多認識了班上每個小朋友,看到孩子可愛多樣的一面
真是感謝開啟這一切的三位重要人物
老師,奶爸和嬌嬌
同意祐媽所說的分享! 期許這樣一個特別的機會,能讓更多班級/家長/小朋友,和我們一樣有這麼親近的關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