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小小的感動

原來這個班網
來看的不只有現在這個班級的爹娘們



周六參加親職座談
遇到了上一屆的家長~晨晨媽咪
當我聽到她跟我說
她每天一定會到這裡來看看文章更新
我笑著跟她說
真是謝謝您!您真是我的忠實粉絲~

今天下午
正當我起身準備回家時
有兩個大男生站在門口
其中一個告訴我
老師!他問你還認不認識他?(指了指他身邊的大男孩)
我推開紗門
笑著說,快嘛~先告訴我名字啊~老師記憶力不好了~
當他報出名字時
我馬上告訴他,睿善睿善,我當然記得啊~
瞧這鞋櫃上的布,是睿善媽咪當年親手做的呢
用到現在唷~

後來
我們師生兩人
站在走廊聊著
我問了一些國中生活的狀況
這大男孩站起來個頭都比我高了
為了屈就老師的身高
他就一直斜倚在鞋櫃上陪我說話
真是難為他了

晚上我打了電話過去睿善家
是爹地接的
我們又開始話家常
知道孩子在國二的生活以及與家人間的互動
掛了電話
滿滿的感動

謝謝晨晨媽咪常來這裡"潛水"看我
也謝謝睿善考完試後回到學校來
還有心回到當年低年級的教室
來看看老師
來陪老師說話
真的好~~~~感~~~~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