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二下晨光桌遊(6)單飛二

今天下雨了
不管天氣如何
媽咪們仍舊依約前來
聽到聲音
就讓人~開心~安心~~~

奶爸和這些媽咪們
真是我們桌遊的"陽光"
讓我們的晨光~暖暖的~



















這次奶爸有事不克前來
做好萬全準備的媽咪們
獨當一面是沒有問題了


倒是老師我
當旁聽生這麼久了
學桌遊的集訓時間因上課之故也多次無法到場
這次為了要帶撞桶王
利用第二大節下課時間
請班上熱心的寶貝們陪我玩了兩天
說實話
再不會都要認真學好
總不能開天窗吧~
也多謝愷媽咪一直是我的顧問

















謝謝亮均媽咪今天幫忙拍照
也謝謝各組帶領媽咪們

































這一次親自上場帶桌遊
有著很深刻的體驗
也更佩服大家了

緊張嗎?倒也還好。
平時對著就群寶貝們說話說慣了

學習著如何炒熱氣氛
如何把遊戲規則適度再做調整
讓每個參與桌遊的寶貝樂在其中
我想這也是日後我要多學習的地方
其他更多照片請點選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