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二下晨光桌遊(4)照片檔

桌遊票選過早進行了
原來我算錯了次數
難怪日期兜起來怪怪的
真是抱歉了~

這學期改變了桌遊分組的方式
上課的堂數也變多了
要處理的事務較上學期比起來
是多了

不過
感受到寶貝們對桌遊的熱愛
看到寶貝們的笑容
一切的一切
老師還是要努力記錄著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在班網裡
字字句句
是老師唯一能做的了

週二的晨光
寶貝們知道一做完事情
就可以快點進行桌遊課

放了四天假
把帶來的用品就位放好
還要抄聯絡簿交功課
趕在八點前一切就序
開心、快樂的晨光桌遊開始了















今天更換了桌遊帶領人
每一組
不管成員怎麼更換
帶領爹娘們總能很快的把規則說明清楚
這是帶領人功力深厚的地方
老師在一旁看了
真的讚嘆不已!




















爹娘們真的很客氣
跪在地上很認真的帶著桌遊
老師走近一看總覺得過意不去
有椅子可以搬的
老師會請爹娘們坐著
有時候
他們還是寧願選擇蹲著或跪著
就為了方便帶桌遊
大家對202寶貝班的付出
可見一斑了

這幾次的文章
老師的話多了些
因為感動不寫下來
就只是放在自己的心裡

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爹娘們
老師真的很謝謝大家!

透過照片
我想告訴202爹娘們以及所有羨慕著我們的家長
桌遊
任何時間都可以開始
不管在家裡
抑或者是在學校

我的桌遊起步來自於這個班級
也不是每一款桌遊我都會
老師的時間往往沒辦法搭上爹娘們的練習時間
要忙拍照要做活動記錄
頂多在課堂固定一兩組
慢慢學習著
















寶貝們很熱心
老師不會的桌遊
都自告奮勇要教我
口齒表達清晰的他們
讓老師一學就會
這也是我另一個收穫了
藉著桌遊
拉近了與寶貝的距離
上次玩UNO
還會故意要讓老師贏呢!
這麼貼心的一群
叫老師想不疼他們都難了啊~


其他更多照片請點選這裡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奶爸,文學造詣不好的我,詞窮了,也不知道除了謝謝兩個字,還能跟您說什麼才足以表達心意。寶貝班因著您的出現,種下了29個桌遊種子,經過幾個月的灌溉,發芽了~雖然再過不久,我們將各分西東,但是,我相信,桌遊,已深植在每個家庭裡。再由202家族出發,去影響更多來自不同家庭的孩子們。您~許奶爸,勞苦功高,我們何其有幸,能夠有您這麼多的陪伴,幸福無比,快樂無敵,開心至極!替202家族向您致上謝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