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穎~巧思~小而美

最近瑋晨阿嬤的創意巧思小盆栽


儼然成了我的新寵兒



阿嬤知道我對花藝一竅不通


所以都會特地挑選一些好種植


也不用怎麼理會它的小植物來包裝



那天聽阿嬤說我拍照的角度很好(聽了有點害羞~)



唯一能夠報答阿嬤的愛心


我所能做的就是拍些照片來記錄它們



這盆是經過蟲害後阿嬤又重新送來的


我實在很氣自己怎麼那麼不爭氣


人家阿嬤在家裡養了半年之久


千挑萬選才選中的


怎麼一到我手上立刻中蟲害呢


這第二盆我千千萬萬要特別小心呵護才行



我把拍攝的角度壓低


正巧是小烏龜露出一個很逗趣的表情



邊欣賞之餘


也邊讚嘆阿嬤的巧手與創意


我實在弄不出這些賞心悅目的小東西



這菇菇也是阿嬤的心血成果



如果我能像阿嬤一樣


把每一盆植物都照顧的很有生命力


那該有多好~~


話說我下午拍完照後


對著我家小朋友說要幫我留意有沒有蟲蟲又來附著


沒想到竟然發現已經有幾隻黑蟲悄然進駐~


大哭~怎麼會這樣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