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老師~~

每天上學
老師~~
老師~~
不知道聽了幾回合

有時
叫著我
是開心的想和我分享

小帥哥小美女
下課在小房間一起合作完成的作品
喜孜孜的來找我

真不簡單
好活潑的色調!
一級棒的作品!

要不要拍照??

大方的兩人點頭說好
手機拿起來~
開心的笑著合影留念





他們放到小房間的書櫃上
還有一個疊杯
是帽子吧我想

展示在小房間
讓他們覺得頗有成就感的

說到整理小房間
老師在一開始就說明了
這小天地
是孩子們要自己收拾好的
老師不會動手收

吃完飯的空檔
會有幾個孩子想進小房間幫忙

基本上把自己該做的事完成
老師都很樂意接收他們的熱心


小小年紀的他們

收納功力不錯唷!


這幾天
明確的肯定孩子好表現
看到他們發光發亮的眼神
容易感動的我
又愛更他們了!

第一課拍拍手
也運用在好表現上

把菜吃光光了
我們幫你拍拍手
鼓勵你
下次多咬幾根菜

上課專心無比
進步神速
我們幫你拍拍手
鼓勵你繼續保持好表現

掌聲
給了孩子們往前的動力

不管大人小孩
我想都是需要被人肯定的

上課時提到
同事分享的草莓盆栽

一說到草莓
孩子們的眼神又發亮了
我知道
應該他們也想照顧它
果然不出所料
一提到老師把草莓盆栽帶來教室
大家一起照顧
好嗎?

歡呼聲此起彼落
那~~老師~誰負責澆水?
那~~老師~週末我可以幫忙哦
我有來學校上才藝課

他們真的設想週到
拋了一個點
他們會延伸不同的想法跟建議
我想
這就是教學的樂趣

星期二
等老師回來
草莓盆栽
我會記得帶它一起來上課

↓原本拿到的草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