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第五次大會舞團練





















上一屆
我差不多都七點25分左右到教室
二年級的孩子們
已經可以獨立且安靜在教室裡做事


這一屆
我差不多都七點10分左右到教室
一年級的孩子們
讓我還不夠放心
所以
選擇早一點到校
陪伴著他們

星期四下午就要輪值導護了
也就是說
星期五開始
早自修7:20~7:40這段時間
秀如老師沒能夠在教室裡

這幾天
我一直要孩子們試著練習
不管老師在不在
該做的事
該有的規矩
都能自動自發
好讓老師能夠安心的站在路口當導護

早一點到教室
其實還有一個好處
可以聽到每個孩子進教室時
那句:老師早!

幾個比較內向害羞的孩子
說話小小聲~
但我知道
他們也是鼓足勇氣
才吐出這三個字

哪怕只是一抹微笑
當我們四目交接時
我也心滿意足了

可愛的舒涵
這幾天一踏進教室
一定是笑著
而且
看著老師說:老師早!

這麼燦爛的笑容
老師好喜歡哦~

謝謝你們這群有禮貌的孩子們
一大早就給老師滿滿的元氣

第五次大會舞團練照片
老師忙著錄影忙著拍照
我們練習幾次
老師就會認真拍照紀念
一次都不會錯過的

照片
請點選這裡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