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開始。結束。開始。。。


今天早上
學校最後一次資源回收
雖然有懼高症
但還是得爬高去把這一片壁報紙拆下

寶貝們張大眼睛看著我
可能沒見過老師竟然爬這麼高吧

老師,妳會不會怕?
會啊~怕啊~

老師~妳有懼高症嗎?
有啊~

老師~那妳不要看下面就好了,這樣子就不怕了哦
他們應該是擔心我掉下來吧

拆這面牆
心裡百感交集
突然有種失落感

今天幫孩子們錄影
最後一次幫他們留下影片
看著鏡頭裡面的每一張臉

老師的嘴
微笑著

鼻頭
酸酸的

長大了啊他們
懂事了
也成熟了

問他們在影片最後
我們可以一起說一句話
貼心的孩子們說
謝謝秀如老師

我怕我聽了會哭
笑著回應
唉呀~這句話不要啦~
說別的嘛~

最後
他們想到了一句
祝大家升上三年級快樂

是啊
老師也這麼希望著
大家都要快樂學習哦!

加油~~我的202寶貝們

謝謝~202爹娘們

感謝您們的平日辛勞
讓一群貼心又可愛的寶貝們陪了我兩年

這兩年
老師從他們身上也學到不少

人生如浮雲
聚是偶然
散是必然

每到了分班的時刻
心裡總會想起這句話

明知道在一起的時間就是兩年
但怎麼覺得時間這麼快呀

不是才不久還有人哭哭嗎
不是才不久還不知道怎麼抄聯絡簿嗎
不是才不久我們才學了ㄅㄆㄇ嗎
怎麼一轉眼
要放手讓三年級老師接棒了

很快
真的

......

4 則留言:

  1. 真的,時光飛逝兩年一転眼就過了,感謝有您,一直很用心的您^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媽咪來到這裡,留下一些文字,讓我珍藏著它們。也謝謝您兩年來的協助。一切,真的,盡在不言中了~

      刪除
  2. 感恩老師的用心及對香香的學習啟蒙。
    時間花在那,成果就在那!
    秀如老師的用心在202的寶貝身上完全顯現!
    感恩之心,真的難以形容。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香爹地,謝謝您~

      小美女的氣質,就像您和媽咪一樣,您們給了孩子一個良好的身教,這也是我在孩子身上看到的特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