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體育競賽(學年練習)

前陣子在川堂樓梯那兒
跟定誼媽咪坐著聊天
儘管孩子已經不在我班上
有時定誼媽咪還是會帶著小妹妹來探班看看我

感動著媽咪的相知相惜
也常常同嘆道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同樣思維
慢慢學會釋懷

我,是一個什麼樣子的老師
我常常會這麼問著自己

沒有標準答案
我只告訴我自己
我希望別人怎麼教我的孩子
那麼
就讓自己變成那樣子的老師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曾和鄰居們一起聊著天
問我哪個老師好
我說
喜歡的就是喜歡
不認同的就是不認同
別人嘴裡的好
要自己感受過才知道

這是我近幾年很深。很深的感觸。

每每遇到一些挫折事
總容易讓自己down好一陣子
選擇先往別處去看看
再回過頭來調適

熱忱
不該被一些偶發事件澆熄
期許著明天的自己會更不一樣

今天早自修
進行了體育競賽練習

行前叮嚀要以安全為要

其他照片請點選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