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謝謝貼心的你們



















這星期
氣溫明顯降低許多
怎麼天氣變了
寶貝們的心情也轉換了?



心靜不下來是其一
發呆是其二
充耳不聞是其三
該有的禮貌也沒了

破天荒的
上課前的收心次數增多了

老師的心哪
這四天來一直反反覆覆不平靜著
要考試了
這樣的狀況再持續下去怎麼得了?

有時
念多了
跟孩子的距離又拉遠了
實在兩難

早自修
我從陽臺洗完杯子進教室
回到座位上時
坐在前方的楷喆
笑笑的跟我說:老師早!
我回道:早啊~

隨即聽到教室後方的秉翰也說了一句:秀如老師早~~~
我看著他,說早~早~~

因著兩位禮貌小天使見到老師回座位才說早安
一大早的心情莫名的好~

下課時
定誼、佳恩、雅恩三位小美女
集體衝到我面前
伸長了手
異口同聲的說
老師,這些送給您~

我一一收下
可愛的聖誕小公公摺紙
是宗宇媽咪晨光活動教的內容
孩子們喜歡
下課就揪伴摺紙
再把作品送給老師

我請她們簽上名字
留下紀念
留下美好
留下這份多天以來少掉的快樂

後來宜瑾也拿了一個摺紙作品來

謝謝貼心的妳們

老師的心
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