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轉貼】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

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

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

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

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

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很久之前
在網路分享文裡看到這段話
字字句句讀來
特別有感觸

事件的蔓延
不會是只有當事人和我

只不過各自處的團體不同
我在老師圈
當事人在家長圈

世界很大
大到或許見過便不會再見
世界也可以很小
小到說出去的話做過的事
會兜一圈回到原點

總之
欠我一個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