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一朝被蛇咬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個人
非常尊敬安親班老師
但~很不幸的
數年前
在我初進文元教書
我的尊敬
卻換來對方的栽贓
從此以後
我對安親班老師敬而遠之~

雖然說已經好幾年過去了
但這件事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了陰影

事發之後
也有家長問我~
到底是誰~
我總笑而不答
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不能再一味的單純下去了

每次帶新班級
總會有家長問我
老師~可以推薦一下安親班嗎?
說實在話
我無法推薦

因為也有發生過
家長打電話找我求證
老師~妳介紹某某某去那家安親班ㄚ?(這百分之百違背我的作風)
老師~你跟某某家安親班很熟 ㄏ,妳跟那個安親班老師很好ㄛ??(哦賣嘎~嚇死我也,並沒有)

我的天~~怎麼會這麼多莫需有~
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於是
我再也不敢跟他們說話了

我什麼都沒說
到最後變成是我說的
變成是我在批評某個人某件事
我~啞巴吃黃蓮了

信者恆信
不信者
我也實在沒辦法了

唉唷~最近感觸特多~寫下來
給未來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