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新家入厝!

炎炎夏日午后
窩在電腦前研究怎麼"搬家"(舊班網文章請點選這裡)

電腦不通
說明不懂
研究起來真是費力

備份後的檔案一篇都動不了
還在找原因
感覺真是灰心至極~(((淚奔)))

只能先選定這裡是班網新落腳的地方
舊文章等研究好再說
萬一研究不出來
那只好放棄它們
在這裡重新出發了!((握拳)))

抱歉!讓各位爹娘們久等了~~
我還需要時間來適應這裡的版面及操作
動作會有點慢哦~~不好意思啦~(敬禮)


完全是blogger新手的秀如老師   留

10 則留言:

  1. 辛苦了,不但要將舊的移過來又繼續增加新的內容,讓我們很快的知道寶貝們在校情況,謝謝秀如老師!

    瀚寶(荃瀚)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瀚寶媽:
      我今天才在聯絡簿上轉知新班網成立的網站訊息,
      您留言動作之快,讓秀如老師甚是感動~~
      yahoo這一招,真的是投下了很大的震撼彈>_<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救多少是多少了。
      感覺很糟~畢竟那裡是我砸下了很多時間一點一滴建置出來的。
      但是人總還是要向前看~面對陽光~至少這裡還有您們這些熱心的家長,
      肯留言給我,願意用文字幫我加油打氣,
      我要把這份感動趕走那份絕望~很快我會再站起來的!^^

      刪除
  2. 認真的秀如老師讓家長們多了一個參與孩子們在學校點滴的平台,辛苦了^^

    承叡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承叡媽咪:
      打字上傳照片這些是難不倒我,
      但在這個舊的不知道要怎麼過來,
      新的也不確定要怎麼進行狀態之下,
      讓老師有點心急~~
      這幾個晚上我都還在找相關文章研讀中~
      謝謝您的鼓勵,這樣子讓我可以更有動力去認識這個blogger新朋友~^0^

      刪除
  3. 希望以下能幫到您
    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38316445

    文中第3段提到
    -->
    這樣說好了,當你提供你的部落格帳號給痞客邦,並且告知您痞客的帳號,

    痞客邦就能用程式去把你原先那個部落格的所有資料都複製到痞克邦來。

    *痞客邦只能複製到那些你設為「公開」的文章喔!私密的文章您得自己搬。

    那要怎麼設定呢?
    像是雅虎部落格來說,

    (詳見連結全文)

    育衡麻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育衡麻麻:
      真是好感謝您呀~還幫我找到參考文章~
      最初的公告確實是像您連結的文章所提
      寫信去pixnet,客服會協助處理
      後來他們應該也是業務量大增,所以又更新了搬家的公告。
      目前遇到的困難是相簿沒辦法搬移,
      而且有可能會產生破圖的現象。
      搬過來這個blogger,有個好處是相簿區本身就是gmail提供的。
      我邊找資料邊等待,期待能把舊的原封不動搬過來,那就真的是太完美囉~

      刪除
    2. 秀如老師~
      不客氣喔,舉手之勞,最近搬家的格友不少分享文亦是
      我自己是搬回家而已,因為不再經營所以只能貼文給妳參考
      而非實際經驗

      的確也有看到格友說文章裡的連結缺圖,甚至缺文也有

      這是有人分享如何補圖
      但這可是大工程了!
      http://rulichsu.pixnet.net/blog/post/233923607-%E5%A6%82%E4%BD%95%E8%A3%9C%E5%9C%96%28%E8%A4%87%E8%A3%BDyahoo%E8%88%8A%E6%96%87%E7%AB%A0%E5%9C%96%E6%AA%94%29

      辛苦囉~感謝您不辭辛勞的更新BLOG
      讓我們能隨時看到孩子成長的點滴

      刪除
    3. 最近光看這些分享文章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有些是九月初發的文,後續官方網站有更新作法,
      有些很好心的分享軟體下載,我再慢慢試吧。
      謝謝您~~我會加油!希望不負眾望囉~

      刪除
  4. 老師,為了讓爸媽了解寶貝的學習成長,讓你發這麼多的心力與精神,真是太辛苦您了,再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巧涵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巧涵媽咪:
      看到爹娘們開心的來到這裡與老師一起分享寶貝在學校的生活點滴,
      花這些時間是值得的~
      因為我知道,當爹娘們看到寶貝的鏡頭時,一定會有份莫名的感動浮上心頭~
      謝謝您~~您真是班網的忠實觀眾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