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明天過後

雖然照片CD已經發下了


期末的玩具分享以及故事隊公演照片現在整理上傳中~


晚上望著這一張張的照片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明天過後~休業式過後~返校日分班~


那種明知道要把孩子交出去


卻又有點捨不得放手的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這幾天在叮嚀一些中年級的事、未來要自己走自己學著做的事


我的眼睛真的沒辦法對焦


尤其在看了幾張催淚的卡片內容之後


唉~老師深深嘆了嘆氣


感謝您們這些家長知我惜我懂我支持我啊~~


有空沒事還是歡迎來這裡走走看看


或者一起line一下~


這一屆


原本應該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無奈這ending還是缺了一個角


感謝大家一直用愛用行動用文字來幫我補滿這個缺角


希望有緣


年幼的弟妹還可以讓我們再續一段情吧


秀如老師下臺一鞫躬


(感覺有點自言自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