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古詩百首



上星期剛團購的


很小的一本書


每本十元


字體大還有注音


很適合低年級的孩子


任何零碎的時間都可以派上用場


擺放在抽屜工具盒裡


一點都不佔空間呢


1 則留言:

  1. <p>好愧疚哦~ 秀如老師這麼認真的記錄寶貝的校園生活,媽媽我卻隔了這麼久才上來~~SORRY~~<br>最近聽品璇回家都會唸著老師帶讀的這些詩,發現效果比以前自己帶他們唸的好很多,小朋友透過團體學習變得更積極<br>身為家長的我因為認同也放心秀如老師帶著寶貝的方法,卻稍為鬆懈 (檢討中.........)<br>其實發現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品璇進步了不少,可以完整地交待老師地叮嚀(含沒寫在聯絡簿中的事項)<br>其中也發現你常利用一些小工具,及自製的練習本來幫助小寶貝更進步,真的很細心且幫了家長的大忙<br>我也得趕快回到以前積極度了,加油~加油~ <br>也謝謝秀如老師~  辛苦了~~</p>
    [版主回覆03/30/2012 23:14:31]<p>媽咪~知道大家都忙,這裡的照片放著,有空就上來走走吧~~</p>
    <p>說實在話,目前這個班網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p>
    <p>聽之前的家長說他們現在也會回到這個&quot;家&quot;</p>
    <p>看了看之後便開始吃醋了~因為這一屆很明顯的新增更多完整的照片~記錄也更詳實了</p>
    <p>我很感謝媽咪您給我的肯定與回饋,這段分享足以讓我感動好久好久~真的!</p>
    <p>我也會更努力經營下去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