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小一新生日記】開學第二天









昨天開學第一天

沒有派作業習寫

今天就要開始寫字囉~

注音本跟數學習作同時發下

初期

時間真的要精省下來

練習其他常規及上課態度的養成

所以

事前準備工作做足

所有作業本都已經做好貼紙貼上

早上也說明了寫字的注意事項

等明天再來驗收成果吧~

陪著一群小一新鮮人適應校園新生活

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新鮮事

今天下課

小美女過來跟我說

老師~我的鞋子不見了~

鞋子不見?咦?放錯格子了嗎?

沒有啊~我們找過來找過去

男生那邊也找了

就是沒有看到

奇怪了?怎麼可能......

連忙安慰小美女

沒關係哦~上課等其他小朋友回來

我們再來看看鞋子有沒有自己出現吧~

沒想到

就在我望著空空如也的鞋櫃

心想怎麼辦才好的時候

小女生從我身後往前一步

老師!我看到了~

原來

鞋子在後門推車底下

好哦好哦~

有找到就好

有找到就好

*******

下課時間

總希望孩子們多出去跑跳

今天

有孩子回來教室大聲喊著

老師~有人掉進去生態池!

什麼?!掉進去,人有沒有怎樣?是哪個小朋友?我們班的嗎?

老師好緊張的連問了好多個問題

只見孩子淡定的說

不知道是誰,好像不是我們班的

好好好~一上課

趕緊加強宣導

安全重要哪孩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