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我們班~~很可愛~^^

 





當很多人紛紛用起line@官方帳號時

我還停在

行之有年的line一般群組

接新班時會掙扎一下

在轉換與延用之間猶豫著


有一好

沒兩好

我通常這麼想著

端看自己要用什麼方式來經營班級

自己想要跟家長保有的互動模式為何


雖然在早期

曾經因為line衍生的事件

讓自己陷入一段愁雲慘霧的日子

畢竟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後來

再度復出

是因為我還是相信

善良的家長畢竟是多數

單單被一個不理性的家長給擊倒

那實在太對不起其他眾多對我好的家長們


不可否認的

因著組成份子不同

每一屆的班級風格也不盡相同

透過班級網頁來分享也是一直以來的初衷

班群組的成立可以快速發布訊息

也算是小兵立大功的代表

透過它可以跟家長做立即且有效的互動


人在做

不只天在看

家長們也都看在

當所有的付出到達一定的極限

慢慢的會形成一種班級的默契


就像每次在po完訊息後

看到底下出現的一行小圖

真心覺得

我們班的家長們真的很可愛~~

用小圖~不洗版~

自動形成的共識

怎能叫我不感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