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順利完成任務




 





十週的注音符號學習即將告一段落


之後的國字練習

一樣會有注音

我們反覆練習著

慢慢就會越來越熟練

國字,又將是另一個挑戰~
也是我們下一個要努力的目標

這十週來的學習表現、上課狀況
孩子們很努力也很棒
成績的起伏
孩子們應該是有感的

想給小小年紀的9班孩子們大大的鼓勵
今天預告了下週
老師會發獎狀~

一聽到獎狀
眼睛都瞪大大的~
我要我要~我想要獎狀~((好可愛呀他們~)

學校的獎狀,月考成績前五名,會領到一張獎狀。
但努力的孩子,老師也想透過我的雙手,來發一張獎狀給他們

可是~沒有校長的名字,你們喜歡嗎?
喜歡呀!沒關係啊!

可是~老師的名字可以讓我放上去嗎?
哦~耶耶!有秀如老師的名字~
((害唷~你們真的讓老師疼到心坎裡了))

獎狀有大有小
上次發的是名片型的小獎狀
這次發的再大一點點
下次的
會更大一些些
還有更大的唷

老師一邊說
孩子的驚呼聲不斷

可愛的孩子們
你們的努力
老師有感受到
真的!

也很謝謝爸爸媽媽們一路的陪伴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