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倒吃甘蔗

開學第一週
感覺瞬間就來到星期五
又是周末假期了

過了一個新年
寶貝們又長大了一歲
做事的成熟度也進步不少
二年級下學期
通常是倒吃甘蔗的一學期

我們可以用奇高無比的效率
在短時間內完成數件事
不慌不亂

我們可以用更超完美的表現
來完成學習

這一個班級
打從一開始
就覺得他們很乖
到現在
帶了快兩年了
還是覺得他們很乖也很貼心
其他老師們、叔叔阿姨們也都不只一次的誇獎著寶貝班的禮貌跟常規
身為班導師
聽到的當下
也是不客氣的收下所有的讚美
並應聲答道:

是呀,他們真的很乖齁~~


我也不只一次的跟寶貝們提過
整個班級的學習環境
是少見的優質
我們更應該把握著這樣子的優勢條件
好好的
認真的
把基礎打穩

面對爹娘們
心裡一直有著滿滿的感激
彼此的配合默契
在這三百個多日子來
感受到莫大的支持跟肯定
沒做好的地方
大家也都能夠包容著我的健忘與疏失
在學校能夠多盡點力的地方
我也不遺餘力的想把孩子教好
把每個孩子的能力帶上來
一直以來
是我的目標
......

千言萬語
想在一篇文章裡把心裡話說完
有點為難自己

望著新文章的草稿
年前就已多達五篇文章分享尚未完成

時間所剩不多
我會好好把想說的話完整記錄下來

謝謝了~













2 則留言:

  1. 是我們要謝謝老師的容忍&包容~ 感謝有您^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親師間相互尊重彼此,共同聚焦在寶貝,感恩有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