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電視的新家

之前
教室來了臺超大電視
用來取代單槍使用

大電視
搭上大支架
空間佔用也跟著變大
為了讓它可以自由出入
調整了一個通道給它

很多人一來到教室
對它的樣子都感到很新鮮
但最後一句幾乎都是
這樣子好佔位子啊~


後來
輾轉得知
對面有班級是跟學校申請
把電視跟黑板結合在一起
這樣子的想法真是讓人心動
為了更優質的教學環境
我也找了總務主任聊聊

宇笙主任十分客氣的告訴我
很抱歉
學校目前沒有經費
當然
我能體諒
不過
我還是請主任幫幫忙
我可以等
但有經費的時候
別忘了寶貝班

主任借調到教育局去之前
有來找過我
跟我說
他打算寫一份計劃去申請經費
有提有機會
但不保證會過關

當下很感動於主任對這件事如此重視
抱持著一份隨緣的心態去等待著

日子一天天過
電視一樣的被推來推去移動著

終於
這天到來了


昨天研習結束
已經有一組人馬進來教室丈量並施工



今天一大早
提早進到教室
比我早到的昀涵、翊瑄、明家三位寶貝
很主動的協助環境整理




這是電視的新家
我們都好喜歡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