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五月了

每天都會在班網走走看看
好幾篇草稿文章遲遲沒發布
愛寫文章愛分享的我
很難得有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有po文
個中原因
還不就那件事嗎~唉~


那天
在辦公室的一場非自發性
信誓旦旦對著當場所有人說

從頭到尾都沒有去找過任何人說過老師任何事

結果
在電話那頭
聽到她對打電話的人說

說那些











這疙瘩真的黏在心上好久好久~

教學這麼久
被冤枉過
被胡亂罵過

這件事到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是一個字

氣!!!

腦筋直到沒辦法轉彎
對錯是非其實就已經不重要了

前陣子看到同樣是國小老師上了新聞版面
很心疼她
也覺得跟這位老師比起來
我的其實也不算什麼了吧~

只不過
我還是等著一句道歉。。。
雖然是有點癡人說夢話

看看日期
過完了期中考
再過兩個月
也就要分班了

很快
也衷心期待著
每個寶貝都能遇到適合自己個人特質的老師
繼續帶領下一階段的學習

那個時候
我責任已了
功成
身退~


2 則留言:

  1. 鳴~捨不得和秀如老師分開啊,對我們來說您是位用心.認真的好老師,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您的心思記住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沒有登入班級信箱,沒留意到您的留言,回覆怠慢了~真是不好意思。

      自己很清楚,沒有十全十美

      或許自己也該修身養性一下,謝謝您兩年來的肯定,這些才會是陪伴我往前走的動力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