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感動,一直都在

昨天早上
退休的黃校長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
聊起了桌遊
聊起了許奶爸
上一屆親師生共同堆砌的那段感動
到現在久久未散



誼寶貝暑假去了一趟澳洲
本來我桌上只有一隻無尾熊
後來莫名的又出現一模一樣的
兩隻雙胞胎
在我桌上陪伴著
這是一份旅行小紀念的感動



桌子旁有個鐵櫃
鐵櫃上的花花布
常常會被我掀起來卻又忘了要鋪好

峻瑋寶貝很可愛
每次不管是經過老師身邊還是座位離老師近些
總是會幫我注意布是不是有鋪好
如果沒有
一定會幫我擺正了再離開

我跟小帥哥說了聲
謝謝哦~~你好貼心,會注意到這個~~
















感動,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