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宗宇媽咪的晨光教學(二)─卡片製作

20160926星期一






















一大早
坐在教室裡就看到外頭的鐵椅子上
宗宇媽咪早已坐著等候

打從宗宇媽咪答應可以進教室協助晨光教學那一刻起
老師就心生感動著~~

因為有這一個美好的開始
祐銜媽咪也提出可以進班級帶活動
於是
這學期的週一晨光時間
在兩位媽咪的協助下
已經排好教學活動了

早上開完晨會進到教室來
經過雅恩身邊
小美女很快的把東西蓋住~~邊喊著,不可以給老師看到~
心想,這麼神秘哦?!

早上才讓寶貝們完成卡片
下午媽咪就把每一張卡片裝訂成冊
送到教室來
好有效率啊!














(照片請點選這裡)

謝謝媽咪的活動設計
謝謝寶貝們的卡片

今年的928放颱風假
早上打開手機
就收到一則又一則line 的祝福
幾位寶貝在昨天把卡片送到老師手上
真的很謝謝~

同事今天轉po了一篇文章
讓人讀來特別有感~

好文分享~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教書是一場暗戀,
你費盡心思去愛一群人,
結果卻只感動了自己;

教書是一場苦戀,
費心愛的那一群人,
總會離你而去;

教書是一場單戀,
學生虐我千百遍,
我待學生如初戀。

教書是一樁群體戀,
通過你的牽線搭橋,友誼成片,
老師卻在原地不曾改變。

親愛的同學,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點燈相依;
你若自我放棄,我依然竭盡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