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創新低

五月的文章
只有一篇
創有史以來新低點

正如同這個月的心情感受
同樣也down到最低


學期進入尾聲
也表示一年的時光就這麼悄然過了
然而
畫面似乎熱鬧無比

因為一些耳語
我關閉了班網

因為一些支持
我又重新出發

因為一件事
我被召見

因為一個人
我封鎖了這人的line
我解散了群組

因為突發事件
我又被關切了

因為一個數字
我翻找所有資料
事實證明我沒錯

風風雨雨
走得跌跌撞撞

孩子再怎麼樣終究是孩子
我的喜悲因著孩子的進步走
我的起伏因著家長的言行生

我很彈性,可以多做可以少做
我很透明,不喜歡假來假去
我很公開,直來直往

我明是非
我懂對錯

走到這把歲數
帶了這麼多屆孩子


人與人的相處
我始終相信磁場

人對了
很多事情都對了
做牛做馬做再多事我都願意

磁場不對
說再多做再多都是枉然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繼續往前走

一年~~很快
再一年~相信也一樣不會太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